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朱的字纸篓

小时候要我们敬惜字纸,现在无纸化了,便弄个博客充当字纸篓

 
 
 

日志

 
 
关于我

曾经的人民公社社员,徘徊十年的下岗人员,终于拿到了养老金,每天为延长养老金享受日期而奋斗着。

我的自首  

2007-04-19 14:35:00|  分类: 酒后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狠在此已上窜下跳猖獗了一段时候了,由于太像站长老狼,常常引起大家的误会,而让众多网友瞩目。他是谁?何方人氏?在揭秘之前先介绍看发表在《老三届论坛》里的一组帖子:

    首帖是杰夫发的,题目是响应西版号召也来个温情热闹!大家接着续

    轻松一下:汉字也搞笑!

    熊对能说,哥儿们,穷成这样啦,四个熊掌全卖啦?

    电对曳说,好好歇会行不,你这姿势不累呀?

    掰对分说,咋的,当官有架子了,小手还背上了呢?

    兵对丘说,兄弟,踩上地雷了吧,两腿咋都没了?

    王对皇说,哥们,当皇上有啥好处呀,你看,头发都白了

    丑对妞说,好好和她过吧,咱这模样的,找个女人可不容易呀……

    西里接着跟帖补充:

    忙对忘说,我就纳闷儿了,同样是生活在一起的两口子,你心咋那么大呢?

    口对回说,亲爱的,都怀孕这么长时间了,咋不说一声呢?

    力对办说,牛啥呀,有钱就拎两包出来横晃呀?……

  (http://xz.netsh.com/eden/bbs/793892/html/tree_17329557.html

    老狼看到此好像有那么点不服气:哈哈,是转的,我开始还以为是杰夫创作的!!!

    于是古朱跳将出来原创一个:

    狼对狠说:你再厉害比我还差一点。

    老狼反击:再接。。。。。。

    古对故说:别看你披着文人的外衣,可大家一看到我,就知道我的文化底蕴比你深厚得多了去了,你得意啥???

    古朱又作:

    再接。。。。。。

    狠对狼说:你得意啥???瞧你露点了!

    看到这儿,估计大家都已经明白老狠是谁了吧。

    新社区刚一开放,我就着急注册,但是试了好几次就是不成功。还被乡音大姐指责脑子太笨。后来我到杭州去,在女儿的电脑上一下就注册上了,我兴奋的用那个我并不熟悉的电脑写了一大篇,一按发表,却出来个对话框,说我注册还不到20分钟,白写,把我气的超过半个小时还没醒过劲来。回到家里,又开始登陆不上了,我不知道这是我的IE有个插件在作怪,只得试着再重新注册。想个什么新马甲呢,我想起了上面那段玩笑,就登记了个老狠,不想一次成功,通过。这次有经验了,等够了20分钟后再发言,不想刚一露头,老狼就来短信问候:“哪方神仙?”,没看出来,有意思!于是就决定把这玩笑继续开下去。

    西部老土不太熟,把我当成老狼了,余一是金师傅,老熟人了,发帖指正。Wangph老太太警惕性高,我还以为被她识破了,赶紧猛捣一阵浆糊。Liyixiang大姐慈悲,轻描淡写的不让wangph再追究。好笑的是那位还给我和老狼讲笑话的中条山人,还煞有其事的声明这笑话是早已有之的,哈哈,现在知道狠在哪里了吧!版主乡音大姐想不到还会冒出这么个调皮的花甲老汉,一个劲地在打听那老狠是谁?

    聪明的梅子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与其等着被揭发,还不如早点出来自首。“坦白从宽,牢底坐穿”,从今以后,老狠会自觉去坐穿牢底的,再不出来捣乱治安了。

    看了我的这篇不关旅游的自首,被我点了名的诸位肯定会开怀大笑,然后想起被糊里糊涂的捉弄了,于是开始大骂,恨不得能见到扁他一顿,踹他几脚。有句贫下中农的语录是怎么说来着:“打是亲,骂是爱,爱得不够使脚踹!”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