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朱的字纸篓

小时候要我们敬惜字纸,现在无纸化了,便弄个博客充当字纸篓

 
 
 

日志

 
 
关于我

曾经的人民公社社员,徘徊十年的下岗人员,终于拿到了养老金,每天为延长养老金享受日期而奋斗着。

答客问  

2009-02-11 10:56:06|  分类: 工作文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浙江知青网宁夏板块

以下是引用鼹鼠在2009-2-6 19:57:00的发言:

初入圣坛,不知该如何为之?有文章可看吗?

随意,这是本论坛的特色,就像当年走到哪个青年点,认识不认识的饭管饱,再见面就是老朋友了。不拘形式不论水平不分上下,说说笑笑海阔天空山高水长,忆往昔叹今吾,插科打诨摆龙门阵讲大头天话谝闲传,无话不谈。都老了,寻个逗乐聊天度度时光的地方。虽然阿弥陀佛佛爷常来光临,但千万不能给它当成是圣坛。哈哈!

 

以下是引用鼹鼠在2009-2-6 22:28:00的发言:

谢谢各位朋友的关照,与侉子们谈天说地,一泄情怀。方能体会生命的内涵。但不知是以聊天方式,还是以文章会友?请指教

此处不设门槛没有门禁,更不扣帽子不抓辫子不打棍子,随随便便欢欢喜喜和和睦睦和谐为好。随心所欲不拘形式,可以琴棋书画吹拉弹唱以文会友,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我们这辈子经历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实在太多了,老了老了,但求得轻轻松松快快乐乐友情为重!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