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朱的字纸篓

小时候要我们敬惜字纸,现在无纸化了,便弄个博客充当字纸篓

 
 
 

日志

 
 
关于我

曾经的人民公社社员,徘徊十年的下岗人员,终于拿到了养老金,每天为延长养老金享受日期而奋斗着。

关于2月21日聚会  

2011-02-23 10:00:59|  分类: 工作文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啊吹着我们,我们像春天一样……”还记得这首半个世纪前我们唱过的歌吗?朋友们,让我们2月21日(正月十九)下午1:00~4:00到杭州环城西路31号,省老年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相聚吧。

人一上年岁就容易怀旧,喜欢回首往事,喜欢与儿时的玩伴叙叙旧。对于有我们这样经历的人来说,最好是与一起插队落户的朋友海阔天空的神聊。一起共同生活时,虽说一无所有,但大家肝胆相照,不像以后的日子里如搓麻将那样要看着上家防着下家的,没那一套!

渐渐地,老了,大部分人都从工作岗位上退了下来,有的是时间,平时为生活挣扎,疏于联络的朋友,现在都联系上了,隔三差五的找个地方,喝喝茶聊聊天互通情报。据我所知,按青年点按大队按公社的聚会经常在搞。也有以上调后的厂矿单位的,也有按兴趣爱好的。但是,属于全体侉子的,每年也就9月7日一次,显然不符合我们现在实际情况。

元旦前,就有朋友提出,我们情系宁夏川应组织一次聚会了。我们几个也张罗了一阵子,结果没能搞起来。据我考虑,我们搞个活动,钱不是问题,反正打出牌子拷瓦爿儿,三一三十一,大家分摊。需要几位热心奉献的志愿者,更不是问题,有的是!最成问题的还是要找一个合适的场地。那些看起来不上眼的地方,一问都要三两千。这次的场地,碾转找了好几个地方,后来托了个热心人,来回跑了好几趟才定下来的。地方不落实,时间也定不下了,我们只能凑场地有空见缝插针,好歹还算是正月里。

对于侉子自己的事,理应捧捧场。好多人都在为此事出力,当然也包括理事会。我只是私下里想,要动员大家都去,会会面,互相认识一下,情系宁夏川栏目已很长时间没搞活动了。

其实我一直就是个旁观者,不过就是在通知后插了句嘴,于是有关人士就来通知我开会,说以后网上的事你帮着弄弄吧,于是我就义不容辞地弄弄网上的事了。

情系宁夏川在侉子中间影响越来越大了,应该很好的利用这个平台,是我这样提议的,当然我应该身体力行。

其实搞一次聚会也不是那么容易的,特别是有点规模的聚会,第一,人数很难确定,这就带来了找地方定时间很大的困难。第二,通知也很困难,上网的人毕竟有限,主要还要靠电话联系。第三,组织和会务工作,不能让大家来了冷了场,也不能像没头苍蝇那样乱糟糟。每一次聚会,总有人在幕后默默操劳。

我们应该尊重这些默默奉献者。

场地确实不够理想,这也属于无奈。我正想发个英雄帖,号召大家群策群力,找找今年97聚会的场地呢。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