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朱的字纸篓

小时候要我们敬惜字纸,现在无纸化了,便弄个博客充当字纸篓

 
 
 

日志

 
 
关于我

曾经的人民公社社员,徘徊十年的下岗人员,终于拿到了养老金,每天为延长养老金享受日期而奋斗着。

2017  

2017-12-16 15:52:29|  分类: 信手拈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那位传说中长的像巩俐的女歌星艾敬捧着吉他声嘶力竭地吼着《我的1997》时,觉得1997是那么的遥远,遥不可及。一晃,很快1997已过去20年了,2017也只剩十来天了。

刚跨入2017,春天还没真正来到,春寒料峭,爱好摄影的朋友已急不可耐的在四处找梅花了,寻梅探梅问梅赏梅,从墙角数枝梅寂寞开无主凌寒独自开到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一直到了零落成泥碾作尘她在丛中笑,一不小心就是黄梅时节家家雨抑或是梅子黄时日日晴的季节。

当然,还有紫陌红尘拂面来桃花依旧笑春风的时候,来不及管他去年崔护若重来前度刘郎在千里了,马上要开始守候西湖里第一朵荷花了,日子过的真快!

从小荷才露尖尖角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转眼就只剩留得枯荷听雨声,再接下去便是荷尽已无擎雨盖菊残犹有傲霜枝了,时光就在一声声快门的咔嚓声中偷偷的流逝了。

2017年的秋天是个多彩的季节,据说是天上的王母娘娘不小心打翻了她的调色盘,一下子普天之下色彩艳丽。遥望似国画泼墨淡彩,近观像油画色彩堆积,美极了!摄友们惊呼秋天有那么美,好像以往从没注意过还是今年秋天特别美啊!奔波了一天采风归来回到小区,猛然发现小区里也是那么五彩缤纷,这不是生活在画图中了么?

待到西北风再起,摄友们期待着几时能拍上雪景时,2017已近尾声了。

回顾2017,没有什么惊天动地轰轰烈烈的大事,整整一年,足迹几乎没有离开过杭州城。只是春天应月雅湖邀请随浙江知青网的朋友到磐安去过了一夜。秋天被说走就走的康校长开车拉上去被称为江南墨脱的白际乡,在那云雾缭绕的山顶一览群山,然后转道淳安远眺落日映照下的千岛湖,回到家,已过21点了。

今年的夏天太热!2017的高温天比起奇热的2013年毫无逊色。热的不敢出家门,活动半径基本上不会超出家里WiFi覆盖范围,微信运动健康显示的步行计数突不破三位数。还别说,就这点步数每天还能收到十几二十个人的点赞。敢情这帮朋友哥认为我每天能保持那么动一动就是应该享受点赞了。

谢谢诸位朋友兄弟,你们的关爱是我继续健康的活下去的强劲动力!

回顾2017,与往年一样,碌碌无为的虚度了,细数下来唯身体尚属康健心情无比舒畅。

展望2018,也不想大有作为,但愿能继续2017的那两项:身体尚属康健心情无比舒畅。

2018年的生日,对我来说应该是个重要的日子,度过这一天,我可以免费搭乘公交,可以免费参观需要购票入内的公园景点,想想都有点激动!

2017,拜拜了您呐!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